不要问我从哪里来,我只是一只摊平等吃的树懒~要勾搭的话请随意

© 风梦夜
Powered by LOFTER

长高高和摊平平【新年小段子】


“不是说要到明年夏季才会随族群回来吗”

“春节总归是团圆的节日嘛。”


长颈鹿独自穿越了几千几百公里回来,遇见了许多意料之中和意料之外的事,但终究回到了这里。

树懒辗转了很多个日夜,看着身边的青苔慢慢蔓过来,把最后一片叶子嚼碎,储备粮已经没有了,却还是希望时间过得快一点,但真的等到的时候又情不自禁笑着喃了一句“真是乱来,但无论什么时候,我总是在这里的。”


然后是新的一年,新的一天

“新春愉快喔。”

“新春愉快!”

——————我是不想看秀恩爱的分割线————

谢谢小伙伴给我涂的摊平平和长高高,嘤嘤嘤,新春愉快!感谢大家一年的照顾,明年也要一起继续愉快地玩耍!

还有就是这图年后和小伙伴会印几张明信片,大概会多个20几张,不嫌弃,有想要的私我地址吧*^_^*



评论 ( 8 )
热度 ( 21 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