不要问我从哪里来,我只是一只摊平等吃的树懒~要勾搭的话请随意

© 风梦夜
Powered by LOFTER

通贩!

请好好关爱我和我的小伙伴,捂脸

Silence:

大家晚上好呀,通贩开始啦!

先说几句闲话!

因为二货作者这两天才接到通知,过完我吴副生日之后就要出国实习三个月(对你没看错就是这么虐),所以这段时间大事小事一大堆,通贩是没办法参与了,更文什么的可能也要过一小段时间。

因为我没办法参与通贩的事情,所以发货什么的可能会有一点点慢,但负责tb店的小伙伴承诺会尽快给大家发货哒~

小伙伴也是业余兼职给大家发货,所以希望大家关爱店主,不要催她,她被我抛弃已经很可怜了w(鞠躬

店里设置的拍下减库存,显示的库存也就是相应的余本数。

(我就是这么啰嗦(。


通贩地址:

《如初》点我

《昨天的你的现在的未来》点我

《关山月》点我


感谢支持w。

评论
热度 ( 38 )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